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无题

About this word...
FuCK.
Err..you konw,I don't like this yeah...
But today and yesterday I love this word much.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我真的是疯了。源源不断的脏话从我口中冒出,我想过改变,但是我真的很茫然。我昨天真的是哭的最多的一次,真是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我晃荡在树林里呼吸着极为新鲜的空气。我宛如一批早已迷失了方向的麋鹿,但流着漆黑为浑浊的泪水,什么也说不出。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在室外做着祷告,祈求我明白事情的真相。寒风一次又一次的掠过我的脸颊,无妨。我哭着喊着叫着喃喃着些什么,几乎无人知晓的极为丑恶的言语从我口中说出。主啊,请捉住我那不明事理的尾巴,请让我明白事情的真相!
“Fuc..唔!你到底怎么了Jack!”
腐烂的思想和起源不明的病症让我的大脑变得一片混沌,我一直都是个自控而理智的人。
但是今天不一样了,我疯了,我到底怎么了。


“真是可怜的人啊我从未想过。妈的真他妈讨厌,我怎么了操,你就是个娘炮哈哈哈,傻子!去他妈的神明宗教吧,一切都只是徒劳!...”
我一边笑着一边哭,放弃了理智的我已经迷失了所有,我还有什么呢,宽恕,理智...
“你来做决定吧,我已经疯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