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无题

我的母亲一脸紧张的看着我:“Nyras,为了我,为了大家,为了所有人,所以请去死好吗?”
“哈?妈,你在说…”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穿着古怪的人给拉走了。他带着我来到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洞穴,我被拉到洞穴的中央,当他们喊道“开始祭奠!”之时,当他们把我绑到柱子上当我毫无动弹之时,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和慌张。

No…ohhhhhhhh…

当他们把我的眼球挖出来时,我开始放声尖叫,我已经搞不清楚哪里是我的血,哪里是我的眼泪。这恐怖的10分钟过后,我已经什么也看不见了,我生活在一片黑暗之中。
当他们在我空无一物的眼窝里灌进滚烫的沥青时,我叫的更大声了,直到我的喉咙吼破,它开始流血,发不出声音来。只能发出轻微的,极其细小的声音。
他们结束后。
我已经。
不再是人类了。
现在的我。
就像一个盲目的怪物。

I don't know why.

如果这样对待我,就必定会在我死之前给你们的印象中带有点仇恨。

Now ,
I have nothing.

他们结束后,帮我戴上了一个深蓝色的面具。那个面具在眼睛的位置有两个漆黑的圆圈,圆圈中间全部都是未干的,像汽油般的黑色物质。
当我被挖去双眼时,我生活在一片黑暗中;当我被灌下那黑色物质时,我开始尖叫,直到我的喉咙叫破,我的肤色开始慢慢变成灰色;当我被戴上那个面具时,我感到我不再是人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