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码 3/17


















-We Are Same-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都是一样的."
脱下你的皮囊,把头别过来注视着我的眼睛.是的,正是如此.我要说的什么你心里比谁都清楚.行了别用你那恶心的眼神看着我.在我看来你和临死前的鱼儿没什么区别.

-We Are Fate Monsters-
-"你身处这种地方你都不知道你有多么肮脏."
来吧,告诉我.你到底想要什么.到底是完美的爱恋还是忽略不计的存在感?听着,我不需要你的解释.那种傻帽的行为,诠释了你的罪恶.希望你能把脑子放空,清醒一下.

-We Can't Run-
-"分不清到底是白日还是夜晚的时间."
我还未成年,请不要逼着我做那些无可救药的事情.在困难与侮辱中我选择自杀.那样大概会好一些.死亡是不痛不痒的,希望你明白.需要试一试吗?但是那些事对于你我来说都不太好.

-Becauce We Are Carzy-
-"我们已经疯了吗?"
-"我们疯了有多久?"
-"你还记得那天吗?"
-"我们杀了很多人."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