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烛光摇曳在白纸上,双手合十保佑平安.」
-「请原谅我年少时的过错吧,让我重新开始.」

-"我们需要一点点糖和鸡蛋."
那就和你讲个故事好了,这不代表任何人的故事.
我们篡改了历史,改变了别人的命运.
做一些让自己觉得后悔的事,却再也无法挽回.
-"加上牛奶.加上一点爱与和平."
在如此血腥的环境下我能生存下来已经很不错了.
至少这里还有热可可,和饼干一类的东西.
包括我的哥哥,大家都像亲人一样.

-「但是无法挽回的东西还是一动不动的摆在那里.」
-「然后刺激我们的心灵,让我们陷入绝境.」
-「再靠自己的情感,挣脱出来.」
-「反复循环的话,不会累吗?」

-大概不会.
-因为我们早就死掉了.
-
-
-

-故事结束了.
当然,饼干已经烤好了,要一起尝尝吗?
放心啦,我是不会伤害你的喔.♡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