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银河护卫队2》观后感【含剧透慎入

MsDespair:

刚看完银河护卫队,这是第二个让我一回来不管多晚就打开电脑写影评的电影。【第一个是《美女与野兽》


但是那个影评没必要写多长,而这部电影我必须要写一篇观后感。


整部影片没有任何让你觉得“强行”的地方,故事都有逻辑的发展着(和《美国队长3》一点都不一样)。


宝宝格鲁特真的很萌,一开始他跟着音乐跳舞而其他人都在打怪的时候我就知道,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和《美国队长3》一点都不一样×2)。


主权国——全部人都是从培养皿里生出来的奥斯卡小金人,所有人都从骨子里透出一股死要面子的气息。


电影一开始银河护卫队帮他们杀死了要偷电池的星级怪物,火箭浣熊在完事后偷了一些,结果就被追杀。


而且那些小金人还特别怕死,飞船都特么的要远程遥控操作。


星爵他一上来就找到他爸的时候我就知道一定有蹊跷,因为普通的一般都是在最后亲子团聚,这一上来就认亲是要大BOSS的节奏啊!最后果然不出我所料……星爵他爸——伊格就是大BOSS。


大家的过去都特别的心酸,但是我并不是被他们过去有多可怜打动的,而是之后的一切。


星河小时候每次和卡莫拉肉搏的时候,输了她的父亲就会用机械来取代她身体的一部分,而卡莫拉一次都没有输。当星河说出那句“我赢了”的时候,我知道她并不是想复仇,如果不那么做那她一辈子都赢不了。


勇度的手下叛变,火箭浣熊和勇度被抓了起来,宝宝格鲁特被那些人欺负的时候我真的很想一巴掌把那些欺负他的人都扇出宇宙。


被勇度最后忠诚的手下帮助逃出来后去到了星爵他爸爸那里,并帮助星爵一起打爸爸。


当伊格说出“当我把肿瘤放进她的脑袋里时也很心痛”,当时我就想:卧槽?怎么会有这么渣的男人?导演你安的什么心?强行BOSS?


后来我懂了,伊格他和伏地魔一样,他们都不相信,不理解爱。当他遇到星爵的母亲的时候虽然出于目的繁殖后代但是她让他体验到了那种情感,但伊格不理解这种情感,他的永生计划不能因为这种“凡性”的情感而停止,所以为了摆脱这种情感,他在她的脑袋里放了肿瘤。


勇度和浣熊,他们是一类人,把自己伪装成无情的混蛋,因为他们害怕让情感进入他们的心里,但是没有人能够抑制住情感(除了那些导演安排的“强行”),当火箭浣熊遇到格鲁特,当勇度遇到星爵,那种情感就在他们的心里产生了萌芽。


当浣熊阻止卡莫拉的时候说的:“抱歉,今天我只能失去一个朋友。”


当勇度把太空服给星爵穿上最后冻死在宇宙里的时候说的:“你也许没有一个好父亲,但是你有一个好Dady。”


我就知道他们不再抑制他心里的那种情感了。


--------------------------------------------------------------------------------------------------------------------------------------------------------------------------------------------------------------------------------------------------


最后是吐槽时间,想留住感动的请离开:


电影期间观众们的笑声连绵不绝,我这种人竟然也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德拉克斯的审美观和价值观真奇特……


星爵的随身听被伊格捏爆的时候我就在心里呐喊:“卧槽!那可是本体啊!”


勇度的手下把勇度生前在二手集市淘到的新型随身听给星爵时候我在心里难呐:“本体又回来了!”“Dady果然还挂念着儿砸!”


“扫荡者”从火箭浣熊那里听闻勇度的事情之后重新团结在了一起:长得跟地球人没什么两样的长官,钻石男辅佐,杀马特洗剪吹女,会讲话的头盔(还是个萌萌哒正太音),负责卖萌的法师(我知道他是法师并不是因为穿着或是队伍里一定要有一个法师,而是他魔法和奇异博士一模一样)。


宝宝格鲁特变成了青少年格鲁特,整天待在房间里打游戏还把树枝弄得到处都是,一点也不可爱(划掉)。


主权国的女祭司没干掉银河护卫队一下子白了头(并不)。


我赌五毛当银河护卫队再次出场的时候一定是被主权国追杀的镜头。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