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很长的故事。

“你知道你自己多没用吗?你就是一个废物,可怜虫,自私鬼。天天说自己抑郁是想求安慰吗?我觉得你根本没有抑郁症,你是装的吧!”

对于这样的疑问…还是只能稍微抬起头看看对方怒气冲冲的脸…接着继续被骂。

其实…我也想过,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说,话到嘴边都飞走了…我也准备了两份遗书,选一篇最好的留下来。用我尽可能的文采。

免得死后被骂。

啊啊…如此悲伤啊,我为什么要活下来呢。是为了完成任务吗?上帝觉得我有这个能力吗?…不,他根本没觉得吧,他就是想看我出出丑然后玩玩的吧…。

啊…我还想写一篇关于人死后的书的呢,但是等到那个时候也没空写了吧。…啊不是,是写不了了吧?

我感觉这时候有一个可怜的“我”在对我说“救救我”。

放心吧,不会好起来了。

但是我永远保护那个“我”。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