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敬英文(英智死亡向)

点点星光散落深蓝帷幕之上璀璨夺目,树叶被风弄莎莎作响,清水滴于荷叶滴答之声落于池塘。樱花随风飘荡红润花瓣飞舞于天空。眼前人米色碎发随风飘动,又因舞台剧的服装发丝粘在额头上。双臂环于胸膛之间皱眉抬眼看人,按剧本来不禁幽幽叹气开口装呵叱般念着台词。

演出结束之时他眼瞟过我身,突然千丝万绪涌上心头。英智…他不会有事吧?刚才演出的那么辛苦,他绝对承受不了的啊。恨不得不管那三七二十一奔到他跟前抱住他,让他靠着自己的肩膀休息。

所有都结束了,英智坐在我的身边与我谈笑着——这是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红月」和「Fine」的斗争。他弯着眼眸笑看我,喘气的声音在室外听的一清二楚。本该是在睡觉的他现在却与我同谈。

我很清楚他明天就会死了。

英智的病是很守时的。

「呼嗯…。」

「怎么了吗?敬人くん?」

他的双眸里流露出一股紧张的神情,像蒙上了两层白茫茫的雾,如同冬天的清晨。关切的话语从他口中吐出,像午后蝗虫的私语。我笑看他的举动,轻轻的在他头顶拍了拍。

「我没事。」

——可没想到随之而来的是他的嘲讽似的话语,加上他平日里玩味的笑容。

「ふふ…敬人くん还真是不诚实的孩子呢。」

我皱了皱眉,眼睛直直的盯着他。

「还是说…在担心明天的事?」

他想是看穿了我的心思一般,冲着我的思维横冲直撞。他嘴角勾起一丝笑容,笑罢他便从这种表情变到了一副担心我的样子。他伸出手,攥紧了我的衣角。咬紧下唇,似乎不想让我逃走一样。泪水从他的脸上滑下来。

「いがないで…敬人くん。」

啊、啊,又是这幅模样啊。真是叫人心疼。我伸出双手,把他又一次的、紧紧的,搂到我的怀抱里——我可能…只能这么做了吧…指甲嵌入他的背脊,似乎想要掐出血一样。他的呼吸在我耳边回荡着,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在彼此之间响着。英智…我这么想着,把他搂的更紧了。

「敬人くん……」

「英智。」

「我也求你不要走。」

「我死了的话…『他们』是不是也会很开心呢?」

没错——英智指的『他们』,毫无疑问就是「五奇人」。那群以「UNDAED」的朔间零带头的学生:「流星队」的深海奏汰、「Fine」的日日树涉、「Switch」的逆先夏目、「Valkyrie」的斋宫宗。都是梦之咲史上的天才;那个时代的「主角」…

但是跟他们比起来,英智他也毫不逊色。

「那你…可要好好的替我管教他们哦?呵呵呵,敬人くん你可是梦之咲学院的副会长呢♪我应该很相信你才对。我可是『皇帝』呐,梦之咲最高顶点的『掌控者』。敬人くん?以后『皇帝』这个称呼就归你了…」

「闭嘴。」

「诶…怎么了?敬人く…唔!」

我早就受不了他带着泪痕的样子对我喋喋不休的说教,干脆一鼓作气的违背道德,堵上了他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坐直了身体,伸出手搭上了他的肩膀。听着他慌乱的呼吸声。

「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天祥院。」

——

当天晚上,我收到了英智去世的消息。

当他的家属、我的父母、医生护士告诉我时,我双眼有些无神。伸手想要抓住什么,可是再也抓不到了。我放下手臂,有些吃力的说出接下来的安排。英智…天祥院英智……我像痴呆了一样,念叨着他的名字。仿佛什么都看不见,满脑子只有他的金发,他蓝色的眼眸,他的温柔——他的所有。

第二天,我去到了会场——看到了很多人。「五奇人」,「Fine」的成员,「红月」的成员,「Trickstar」…连「Valkyrie」的队长——斋宫宗都来了。我不禁感叹,好多人啊,连年幼的学生会成员姬宫也不禁放声哭泣起来。我脱下眼睛,做了一些仪式。

等结束以后,我走到了离梦之咲不远的海滩。

我再也忍不住流下来的泪水,放声嘶吼着。

「为什么你要那么做?明明是那么好的你…全世界最好的你…为什么要走!?明明我那么喜欢你…!」

我看着眼前的夕阳,染上粉红的云彩漂浮着。天空变成了暖红色,些许金黄隐约出现在下方。

「如果听得见的话…请告诉我啊!!」

「英智…英智!天祥院…天祥院英智…!!」

我一遍又一遍的叫着他的名字。

「我听见了哦」。似乎这样的回应隐约回荡在天边,似乎在和我回话一样。

「那真是太好了……」

——

「哟!右手くん!今天也是做着工作吗!不愧是『皇帝』的发小呢!」

出现在我眼前的这个男人——日日树涉,他走了过来。深紫色的眼眸里出现星光般的光芒。一头长发飘动着,向我眨眨眼。

「闭嘴,日日树。回去做好你该做的事。」

「うう☆比英智还要严格呢!那臣子我就告辞了♪」

他乘上热气球,愉悦的飞走了。

「真是不像话啊…」

「啊,莲巳大人,这些文件要怎么处理?」

「莲巳前辈,这是『游戏部』的申请书。」

「え?副会长看起来很开心呢,有什么好事吗?ふふふ…果然是看到了可爱美丽的我吧!」

英智,看到了吗,这是你建立起来的「帝国」。

现在——由我统治。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