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名朋33BP<吸血鬼设定>

私设.ooc有.



"欢迎来到…地狱!!"
滥竽充数的声音.廉价的闹剧.
与他的魔术和作品连在一起.
二分之一的优秀和二分之一的挫败.
造就于他.

"我吗?我于一九三二年出生于英格兰."
"曾参加过二次世界大战."
"本应该是在一九三八年三月十九日中弹身亡."
"但是因为我这幅身体啊…"
"我想死也死不了."





"请让我与您共舞."


"我们曾告别黎明,我将与您度过一个不可思议的夜晚."

"我喜欢您,您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那么,来我家吧."



"你还记得我吗?"
睁开猩红眼眸,高傲抬起头望着对方.
"Helen Otis,接下来的时光请多指教."
"刀法不是很熟练,弄痛你了吗?"
"那你就应该下地狱呀!!"
"你忘记了吗…十几年前…"
"我的画本被你亲手撕毁的事…."

语气刻薄毫无语气的脱口而出.
剪刀卷笔刀手枪统统放在一旁.



"下地狱吧,婊子."

-----
33BP,吸血鬼设定.
OOCOOCOOC!!!!!!!加大加粗加黑!!!


他其实很喜欢小孩的一个男性,21岁设定.
一般目标为伤害过自己的人,伤害过别人的人.
开心的时候发发小神经是常事.
不开心的时候随便杀人是常事.
一般是在家里杀人,手上有<†>型印记.
有的时候看见走失的小孩子会把他们领回家聊聊天.
有的时候看见喜欢的人也会把他们带回家.
原设定不动.

好了没了就这样.
希望各位给我点右下的时候最好上皮聊天.
谢谢合作.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