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情人节快乐(Neil×Todd)

他突然醒了。


在清晨还没有来到的时候,Todd就睁开了眼。他躺在床上,感受着恋人在身旁的一次次呼吸,一次次平稳的波动。


他拿出枕头下充着电的手机:四点差两分。


他把手机放回去,用手捂住眼睛想让自己再睡一会儿,因为一起床就有很多的事要做:“真人敢死队”的探险、调查艾迪森大楼、和Neil打电话、还有…


情人节。


他把头埋到了被子里,他还没时间好好想过这个问题:情人节是不是要和Neil一起去过?去干什么,去哪里呢?去最近新开的那家商场吧…但是Larry他们好像去过。他担心地快速思考着,他想和Neil去一个谁都没去过的地方…


正在此时,一只强壮和温暖的左手从身后环住了他的身体。


“…发生什么了,亲爱的。”Neil闭着眼睛,把身体贴近了他,在他耳边轻轻的说着。


“…Neil?!”Todd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惊动了一下,毕竟无论是谁在大晚上被人在耳边说话都会害怕的。他翻了个身,和他的小男友面对面。


“我没有担心什么,只是在想明天的活动安排。”


Todd随口编了一个,因为他知道Neil是一个不太会知道别人心意的人,他闭上眼睛,想好好的休息休息。


“你明天打算干什么呢?”


Neil面朝天花板,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片漆黑,他松开了环住Todd的手,Todd面朝Neil回答道:“我不知道,你知道我喜欢把明天的事拖到明天再讲…我觉得我们可以庆祝一下。”


“庆祝什么?”


Neil轻轻的笑了一声,刚好被Todd听到。Todd掏出手机,拔了充电线后开始网上购物:“离天亮还有几个小时,我们有充分的时间购买我们需要的东西…”


“不需要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Neil皱了皱眉,然后迫使Todd放下手机面朝自己:“只需要你,和我,就足够。”


他凑近他,进入他的口腔亲吻着,他们的手在温暖的被窝里十指相扣。Todd不敢看向Neil,所以他索性闭上了眼。


这次他明白了我的意思,Todd离开他的时候这么想到。


“你会离开我吗。”Todd握着Neil的手力道更大了。


“为什么这么问?”


“我只是有点不安而已…”


“别担心这个。”Neil打断了他,他很少这么干:“人们总说会陪伴喜欢的人一辈子,我或许不会。”


Todd的瞳孔猛地一缩,他害怕了。


“因为你知道,人不会长生不老,生命正是因为美丽和短暂才显得珍贵。关于他们对爱情的喜欢和渴望——都是对爱情的幻想。”


他回头,蜻蜓点水般地亲了亲Todd的眼角,然后把他的头埋在自己的颈窝:


“我们早晚都会逝去。但,我会在遇见你之后,到死去,我会一直陪你,永远。”


Todd伸出手,把Neil抱得更紧了:


“你在,我也会永远在你身边。”


他们是互补的存在。





“——喂,Todd…Todd Morrison,你说过你会陪我吧。是,我知道啊,可能一半的错都在你,你年少的冲动,你盲目的相信。”


他颤抖的手拿起Todd的照片,肆意地让泪水滑下脸庞:


“我一直都想要一些我无法拥有的东西。”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