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Nathan the nobody








♦轻轻敲敲她的房门,脸上浮现出的是一如既往的无表情.用着夸张的样子做着着急的样子,但是根本就不会有人发现.被欺骗,用残忍的方式把罪犯碎尸万段.

♣如您所见,我是个杀人犯.简单点来说,是个杀了罪犯的罪犯.哈,很麻烦吧,但是是真的.
                                   
                      
是吧是吧,她不会忘记的.她不会忘记我的,她不会忘记我当初对她有多好的.她不会忘记的.不会忘记和我分开的那一刻,不会忘记被侮辱的那一刻.不会忘记…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我多爱我的母亲…我多爱我的妹妹,她们还好的话请写信给我,我认为她们仍然活着.母亲每天早上还是一如既往的煎着面包,清晨的阳光充满了整个房间.妹妹坐在凳子上不管怎么样我都陪着她.
但是悲剧还是发生了,不是吗?

"故事最后,零碎的尸骨残留在她们的世界上."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