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无题

今天真是有意思的一天。Tender先生的早餐,吐司与鸡蛋,噢对还有清晨的第一杯咖啡和第一缕阳光。窗帘也是Tender先生拉开的,先生很好心的把我的房间都理了一遍,随后又关上门,悄悄的走了。我床头上的那些玫瑰上带着些清晨的露水,顺着叶子的纹路流躺下来,滴在花瓶里。一旁的电动和手柄也放的很整齐,几乎没有一点瑕疵。Sally的房间也是整整齐齐,一尘不染。印着小粉花的被子叠了起来,D先生和其他的小兔子,小玩意儿们都放在床头。也是一样,床头的玫瑰。Jeff的房间呢-噢让我瞧瞧,有些乱七八糟的,估计Tender先生去做别的事了还是已经把Jeff给漏了呢?大概是太乱了先生都不想整理了吧。噗嗤,开玩笑的,都很整齐。
如果只是介绍这些的话那也是太过无趣-说点有意思的吧。似乎大家都有想过一件事--就是关于会不会死掉这件事情。“大家都会死掉…大概除了那些怨灵?什么的…还有什么?你?我?噢嘿得了吧,现在又有谁会关心这些老土的话题…我想我们的关注点应该在今天的游戏上,那才是不错的兄弟。”Ben这样对着我说,从他的语调中我能听出他的不屑与自信。他是不会死。当然,我也不会。那么还有谁?Sally,我,Ben,还有先生他们…
已经没有了吧?“去你妈的胡说八道,不是还有我么?Puppeteer不也是?Lazari和Zalgo呢?”前面的黑白小丑非常不爽的说着我手插在口袋里漫不经心的样子。“L.Jack先生你要不要来块水果糖?”Sally这个宛如天使宛如小精灵宛如白云天空彩霞彩虹的小女孩儿在我们两个身边绕来绕去,手机那些一盒糖果,大概是Splendor给他的吧。“噢天呐谢谢你小天使。”那个黑白色的家伙又对这小女孩儿耍起了把戏。我知道他做了什么,即使我看不见。“去你妈的蛋筒精,我要走人了。”
“那以后等Jeff这个疯子死了之后就把他和Jane这个家伙埋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谁噢Liu!!!还有这个围巾男把他也埋在Jeff旁边,那个Helen就把他和Dina放一起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谁?我吗你说?我呀--Clocky会爱上我的,嘿老兄回来!!!我还没有说完!!!!”你说这些有什么用?反正还来的总是会来的,总会有那么一天--小树林里少了一个穿着白色连帽衫的小疯子,还有一个老是追着他的小女孩儿;一个围着围巾的家伙,还有一群人…一个画家,一个天使,一个小斧头,一个小怀表。反正都会离开的,到那个时候就很孤单了。最后七点的大概就是我吧?因为我是半人类啊。然后我就会死,就很孤单了那个时候。所以说,再留下点回忆吧?
噢今天的晚餐也很棒,还是得感谢Tender先生,感谢上帝。
所以请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时光吧。

b.旧戏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