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无题

“Un,my god.”
脱口而出的,感受到的,听到的,想到的,做到的。
“我想抹杀…我的乐观情感,我想我不需要它。”
果然…我真的很消沉…。连腰子,也提不起丝毫的兴趣。我去找过Slender先生,让他帮我恢复。
可惜他的能力也没有那么强,我有些后悔。

“嗯…今天,我想抹杀我的,悲观情感。”
这样可能会好些吧,我这么想着。
但是没想到,我只剩下,愤怒与恐惧,温柔与理智。
醒醒,Jack醒醒,梦醒了!
可是这并不起作用。
“Jeff,你的脸可真吓人,痛吗?”
“Hey老兄你今天怎么了?我记得以前的你可不是这样的,吃错药了吧,我好好的,倒是你,你这瞎子,凭着你的模样,来说我?”
我走到镜子前,看着我自己的样子。
漆黑,我看不见,但是我知道。
“不要…放开我,恶魔…!”

“今天…”
头脑浑沉。
“抹杀恐惧…”
我果然天不怕地不怕了。
但是一旦发生什么事,我就会变得很理智。

“Hey Jack你知道吗?上次你的解说太棒了,看到Ben的眼睛了吗?瞪得比篮球还大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水杯放在桌上,严肃的对他说。
“Jeff,我可不认为嘲笑别人是件好事,请你改掉你的毛病。还有,注意你的形象。”
“Jack你以为你是谁?Slender吗?来控制我?”
“哈,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这倒是真的。”
“我就是要把你消除,一干二净。”

“Jack…你不再是以前的你了,你疯了…”

是呀,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抹杀我的理智。”
我真的变成了疯子。

“抹杀…愤怒——!!”
我…一无所有。
我拿起刀子,一道穿进自己的胸口,脸上不退的微笑。
“现在,抹杀全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