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11.2濑名生贺。

「濑名!这些是给你的!就当是回礼哦!」

少年笑着把一大堆糖果放在桌上,又向前推了推。银色的碎发在空中漂浮着。仿佛身置于海洋之中。他露出一个从未让别人看见过的笑容,学着他的样子开心的转了几圈,再坐下。

「你的笑容很好看呢濑名~啊啊、灵感,又出来了!」

他尽力模仿着他的样子,从旁边的乐谱里拿出一沓碰到空中再落下来。湛蓝的眼眸里露出悲伤和狂喜。

「呐!濑名!听我说话啊!」

『呐…雷欧…听我说话啊…!』

「濑名我们是最棒的组合对吧!」

『雷欧,你是我心中最棒的。』

「所以啊,不要离开哦!」

『不要走开…不要离开我…。』

「呐,雷欧——」

银发少年在对着一个无人的空地说话。泪水从他的脸颊滑下。

※我就是喜欢写刀子x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