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梦之咲学院的高三生毕业了。

3A班和3B班的学生在街上走着,夏天的夜晚还是有点冷的,三年级的学生们用温暖的衣服包住自己,也为了不让街上的人看出他们是谁。

唯独深海奏汰跟别人不太一样。

「神秘的蓝色流星啊!你这样子可是会被认出来的啊!」

「啊~守泽你真是烦~死了!你这样不是更容易被识破吗?」

你跟在他们后面不作声,直到深海奏汰把手伸到她面前——

「小杏,和「蓝色的鱼」一起走吧。♪」

你不敢抬头直视对方脸上的笑容,只是缓缓地把手搭上对方的手心,嘴角向上翘起,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
-。
『不要啊、快点放开啊。』

如果不是周六的话,游戏厅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敬人在一旁说教着买了一大包零食的英智,但是流露出了满满的幸福和不舍。雷欧和濑名两人看起来像是在闹家常一样的打闹,但是也可以从对面的反光看出他们眼里对未来的憧憬。而你,被深海奏汰拉着到处跑。

「杏,你看~那边有好多『深海鱼』~」
你一点也不明白他在说什么,而是随着耳边响起的风声而感到的速度如此之快,原来他的耐力是多么的惊人。

跑的那么快为什么不进田径部呢。
你不禁咧嘴一笑。

「那个…深海前辈……」

「诶,怎么啦小杏?」

「那边有有关于鱼的夹娃娃机…」你往你的后方指了指,皱着眉头苦笑了一下。

「要不要去玩?」

你没想到他的反应竟如此迅速,抓着你的手一把把你拉到他身边并且拿着装满了游戏币的咣啷咣啷的小杯子,从中取出了两枚游戏币往投币口投进。
-…
他操控着游戏杆,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移动着夹子。从他的眼神中你看出了他难得一见的紧张,你的手心微微出汗,他固定好了一个位置之后,一把把那个鱼宝宝夹了起来。

并且得到了这个小鱼宝宝。

他高兴的快要跳起来,你也因为他的胜利而给他欢呼。他双手把这个玩偶递到你面前,告诉你:

「那这个就作为回礼,送给小杏吧!一定要把「鱼宝宝」」放在蓝蓝的「大海」里哦~♬因为你…︎」

「也在「大海」里陪伴了我那么长时间呢。」

你听到他这句话的时候,低下头的那一刹那,你向下的嘴角颤抖着。肩膀也微微颤抖,小声的说着:

「我想要和前辈有共同的『鱼宝宝』…」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看见他的眼神恍惚了一下。接着少见的抿了抿嘴,露出微笑摸摸你的头。
「啊…小杏还真是比「小小鱼」还可爱呢~那「蓝色的鱼」就和你约定好了喔。」

『但是又从他的眼眸里看见了少见的忧伤和慌张。』
-…?
『早和你说过了,别对我那么好啊。』

「呐,前辈。」

他看着你,从他身上散发出的温柔紧紧的包住了你。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传出了大脑,满满的害怕和害羞全部写在脸上。
-…。
                                      我到底要说什么啊…-
-……。
                                       嗯…那就这样吧…!-
-………♡。

「我喜欢你,深海奏汰前辈。」

他似乎是被吓到了,耳根有点发红,但是脸上的表情还是很开心,他抱住你的身体,感受你的气息,温暖的不能再温暖的海洋让你窒息。

「能够被小杏喜欢,我开心的都要钻进「大海」了喔。」

「不过,就算小杏说什么「鱼宝宝」的什么,我也不会答应的哦。」

「诶?」

「因为小杏就是我最最珍贵的「稀有小深海鱼」哟~♡」

-…!

「前辈,陪我去看海吧。」

『因为海,能冲醒我啊。』

「像前辈一样。」

『像你一样。』

Fin.图源堆糖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