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就是说我觉得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街道上人来人往,繁华的世界让人眼花缭乱,以梦之咲学院学生的身份在街上行走,听着人们的话语声,看着五彩斑斓的灯光闪烁.

还是好孤单呢,杏?

灰尘积落在学院门口的邮桶上,清风拂过又轻轻吹散.飞扬于空中又却缓缓落下.湛蓝色的眼眸随着星星的出现闪烁着.

有什么不对…?

「这么晚还不回去吗?杏.」
回眸听旁人唤名,低着头磨蹭着时间,对方似乎精神很好,丝毫没有白天的那种疲倦,似乎听到了他的轻笑——

不对..想起来了!!

「那个—!!凛、凛月…!!」
叫他的名字都颤抖了,好丢脸啊…!这么想着,一把拉住他的手,带着他向这条道路的尽头跑.
「喂..!喂喂!!突然干什么啊!!老人家可是要善待的哦!!?」对方也很慌张的样子,自己红着脸颊气喘吁吁伴随着寂空里两人急促的呼吸,恍若以前的时间都一刹而过.星空随着时间伴着夜色变化着,路边的路灯渐渐暗下来,只有明月照亮道路.

「哈啊…赶上了……」
自己喘着气,蹲下身又站起来.看着身后的人,一副刚见面的样子.即使是吸血鬼能力也是有限的呐,以后还是稍微慢一些吧…
这里是一个有海风吹过的地方,站着的马路旁边有栏杆,栏杆之下就是平静的海面.
「到底怎么了?」
「嘘…马上就好了哟~♪」

「三,二,一.」
小声呼唤着,如同咒语.随着自己的笑容,身后绽放出一大片一大片的烟花.看见对方的眼眸中色彩缤纷.很荣幸,你在笑.
我很庆幸,跑这么远就是为了能让你看见这些,看似渺小但是蕴含着希望的东西.

「凛月…抱歉哦.」
「拉着你跑了那么久.就是为了让你看这些东西.」
「生日快乐,凛月~♬」
「还有…」

「すきたよ.♡」

           这就是世界吧、
              只有你和我、和这世界.

      在一起的世界,再一次呼唤你的名字.
                现在,一点都不孤单了.

评论

热度(5)